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网信企服|第一商标专利网
普通会员

安徽沃尔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   点击查询>>> 企业信息和商标信息

食品添加剂系列,食品加工技术服务,水处理剂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河粉生物保鲜剂
河粉生物保鲜剂
浏览: 951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5-26 06:38
 
详细信息
 

米制品防腐保鲜剂:本品无毒无硫,能有效抑制米粉米线,特别是鲜湿河粉米线中细菌等微生物的生长。米制品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是菌落总数(标准要求≤20000cfu/g),大肠菌群(标准要求≤70MPN/100g),超标,硫(标准要求使用量0.1g/kg ) 超标,违禁添加吊白块.。   本品采用世界包埋和缓释技术,复配还原剂、乳化剂,剂,螯合剂,等符合国家GB2760的有效防腐保鲜成份,经过特殊工艺,科学配方,精制而成。本产品具有破坏微生物的细胞壁,细胞膜,使细胞内蛋白变性,破坏呼吸酶系与电子传酶系的功能。历经广大厂商使用证明,是一种性价比极高的新型生物保鲜剂。

        本品对酵母菌、细菌、霉菌具有强烈的抑制作用,其中对酵母菌的抑制能力比苯甲酸钠大10倍!对青霉菌和黑曲霉菌的抑制能力比苯甲酸钠大15-25倍。

        加工工艺关键控制点

        一)、消毒杀菌:配制80-100PPM消毒液对环境、器具、操作人进行消毒杀菌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二)、工序添加方式:

        原料----混合---调浆(生物保鲜剂0.8-1.5‰,增筋2.8 -3.0‰)--蒸粉—沥油— 分切-----冷却--- ---包装 ----成品 ---检测----出厂
       三、注意事项: 

         人员、  生产工艺、包装物、原料、环境及生产设备的卫生都会直接影响本品的保鲜效果,应加强卫生管理。防腐剂的合理使用,添加量的准确使用,结合不同条件合理使用添加剂使用量,以达到理想的保质期预测。

 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