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网信企服|第一商标专利网
普通会员

安徽沃尔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   点击查询>>> 企业信息和商标信息

食品添加剂系列,食品加工技术服务,水处理剂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泡椒凤爪漂白剂
泡椒凤爪漂白剂
浏览: 1015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5-26 06:38
 
详细信息
 氧化氯消毒剂是上公认的含氯消毒剂中的高效消毒灭菌剂,它可以杀灭微生物,包括细菌繁殖体,细菌芽孢,真菌,分枝杆菌和病毒等,并且这些细菌不会产生抗药性。二氧化氯对微生物细胞壁有较强的吸附穿透能力,可有效地氧化细胞内含巯基的酶,还可以快速地抑制微生物蛋白质的合成来破坏微生物

       二氧化氯无毒无害无残留、杀菌消毒效果极强,被世界卫生组织(WHO)列为A1级高效安全消毒剂,国外称它为理想的化学消毒剂,是氯制剂的替代品。我国卫生部已批准二氧化氯为高效消毒剂,GB/T 20783-2006稳定性二氧化氯溶液国家标准强制实施;GB2760-1996和HG3669-2000标准将其定为食品添加剂,用于食品保鲜及消毒;《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》GB 5749-2006增加二氧化氯为饮用水消毒剂,于2007年7月1日起强制实施。二氧化氯的杀菌、消毒、保鲜、漂白、除异味效果且无任何毒副作用,因此在饮用水处理、食品饮料加工消毒、果蔬水产品肉食品保鲜、食品漂白、纸浆牙签竹签消毒漂白、水产禽畜养殖、果蔬种植、医疗卫生公共环境等行业都得到了广泛的应用。

      本品泡椒凤爪漂白剂是按国标要求,以允许添加的添加剂成份作为主材,复配乳化剂,剂、增效剂,采用包埋和缓释技术,经科学配方,精制而成。该产品是传统双氧水的替代品,同时作为水质处理剂,具有杀菌、漂白、消毒、保鲜、、除异味效果且无任何毒副作用。是新一代理想产品。

     使用方法:详见产品使用说明书
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