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网信企服|第一商标专利网
普通会员

安徽沃尔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   点击查询>>> 企业信息和商标信息

食品添加剂系列,食品加工技术服务,水处理剂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沃尔德面制品无铝增筋剂
沃尔德面制品无铝增筋剂
浏览: 823
品牌: 徽沃德
产品规格: 25公斤/件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5-26 06:38
 
详细信息
   本品完全按照《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添加剂使用标准GB2760-2011》及补充规定的品种和范围科学组方、精心配制而成。用户按照本说明的用法用量生产制作的美国加州牛肉面、冷面、炒面、蒸面条、鲜面条、夹心面条、蔬菜面条、挂面、方便面、兰州拉面、弹面、饸烙面、担担面、面皮、饺子皮、馄饨皮、凉皮等各种生湿面制品(食品分类号:06.03.02.01)和方便米面制品(食品分类号:06.07)既不会超标也不会超量。

     本品不但适用于食品传统生产工艺,而且也适用于自熟机生产工艺。本品不含铝(注:一般由于添加明矾中带入)、不含硫(注:一般由于添加蓬灰中带入)、不含任何“非食用物质”。

     本品完全可以代替蓬灰、拉面剂等。 采用本品制作的美国加州牛肉面、冷面、炒面、蒸面条、鲜面条、夹心面条、蔬菜面条、挂面、方便面、兰州拉面、弹面、饸烙面、担担面、面皮、饺子皮、馄饨皮、凉皮等各种生湿面制品和方便米面制品筋道光滑、耐煮、耐浸泡、柔软弹力强、不浑汤、不断条、不裂口、不破碎、降低干后断条率。本品没有任何异味,对生产的面条味道不会造成任何影响。
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