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网信企服|第一商标专利网
普通会员

安徽沃尔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   点击查询>>> 企业信息和商标信息

食品添加剂系列,食品加工技术服务,水处理剂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水豆腐生物防腐剂
水豆腐生物防腐剂
浏览: 641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5-26 06:40
 
详细信息
 

本品采用包埋和缓释技术,依照美国FDA、联合国粮农组织(FAO)和世界卫生组织(WHO)认可的安全型食品防腐保鲜剂作为主剂,复配缓冲剂、乳化剂,护色剂,螯合剂,稳定剂,营养强化剂及天然生物、植物防腐剂等符合国家GB2760的有效防腐保鲜成份,经过特殊工艺,科学配方,精制而成。本产品具有破坏微生物的细胞壁,细胞膜,使细胞内蛋白质变性,破坏细胞呼吸酶系与电子传酶系的功能。历经广大厂商使用证明,是一种性能,安全系数高,使用成本实惠的新型高效防腐保鲜剂。

        本品对细菌、霉菌具有强烈的抑制作用,对青霉菌和黑曲霉菌的抑制能力比常规食品防腐剂大1-3倍。

        本品符合GB2760的规定,放心选用。

        二、套餐系列加工工艺

        1、生产用水处理:以 200PPM水质处理剂对预用水进行软化、螯合、杀菌处理,降低生产用水的硬度、减少生产用水的原始带菌量,尤其是地下水,满足生产用水的技术要求。

        2、环境、工具消毒杀菌:配制100-200PPM消毒液对环境、器具、操作人进行消毒杀菌,防止二次污染对产品的保质期造成影响。

        3、工序添加方式:

        原料----冲洗----泡豆(软化、螯合、杀菌剂20PPM处理) -----磨浆---------煮浆-------点浆-(点浆前加改良剂1.5-2.0‰、防腐保鲜剂0.8-1.2‰) --入模---压滤--- -----包装-------入箱(热碱处理)。

        三、注意事项:

        生产工艺、包装物、原料、环境及生产设备的卫生直接影响本品的保鲜效果,应加强卫生管理,同时对每一种包装及产品都应先在生产车间做小批量试验,以确定合理的保质期预测。

 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