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网信企服|第一商标专利网
普通会员

安徽沃尔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   点击查询>>> 企业信息和商标信息

食品添加剂系列,食品加工技术服务,水处理剂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果蔬汁类保鲜悬浮护色剂
果蔬汁类保鲜悬浮护色剂
浏览: 615
单价: 58.00元/公斤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5-26 06:41
 
详细信息
 本品复配速效型VC及其钠盐 、中效型护色成份、长效型缓释稳定成份等生物制剂,立体解决果蔬汁类制品的问题,保证前期、中期、后期不同阶段的护色、问题。保证产品耐光、耐晒,耐褐变,维持新鲜的色泽,同时延长产品的有效保质期。5、果蔬汁类制品蛋白糖    以甜菊糖、阿斯巴甜等为主要原料,经科学配方,精制而成。性质稳定,使用方便,适于冷、热加工工艺;性价比高,添加量少,味道甜美纯正,酷似蔗糖甜味,可全部或部分替代蔗糖;使用方便,可直接加入配料中,也可以和其他原料混合直接使用。|二、套餐系列加工工艺1)、生产用水预处理:以 200PPM水质处理剂对预用水进行软化、螯合、杀菌处理,降低生产用水的硬度、减少生产用水的原始带菌量,尤其是地下水,以达到生产用水的技术要求。2)、环境、工具消毒杀菌:配制100-200PPM消毒液对环境、器具、操作人进行消毒杀菌,防止二次污染对产品的保质期造成的不利影响。3)、工序添加方式:     生产用水→水质软化杀菌处理原料验收→清洗→切碎→头道打浆→二道打浆→加热处理→板框过滤→调配(悬浮稳定0.12-0.20%,保鲜0.08%,护色0.05%,调味)→离心过滤→均质→加热→灌装→密封→杀菌→冷却→包装→成品生产工艺、包装物、原料、环境及生产设备的卫生状况直接影响终产品的保鲜效果,应加强卫生管理,建议对每一种包装及产品都应先在生产车间做小批量试验,以确定合理的添加工艺与添加量。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