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网信企服|第一商标专利网
普通会员

安徽沃尔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   点击查询>>> 企业信息和商标信息

食品添加剂系列,食品加工技术服务,水处理剂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熟制水产品增脆改良剂
熟制水产品增脆改良剂
浏览: 466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5-26 06:41
 
详细信息
 

本产品能够提高产量,增加肉制品的弹力和脆度,保水、保油,性,降低水产品灭菌温度,缩短水产品灭菌时间,提高水产品品质,减少水产品营养破坏,延长水产品保藏时间,特别对解决海产品罐头中凝乳形成和鸟粪石晶体具有良好效果。 本技术根据离子渗透原理,利用纳米级超强渗透剂,替代传统明矾增脆的缺陷;结合植物性酶制剂的增脆特点,同时采用保水保湿技术,经科学配方,精制而成。

        一、技术特点

        使用本技术可以大幅度地提高泥螺、海蜇、海参软罐头等产品口感脆度,增强产品的Q度,形状饱满、色泽鲜嫩、同时产量明显提高;脆度可以保持至5--6个月,满足市场销售需要。

        二、熟制水产品加工工艺

        新鲜原料---漂洗----清理内脏-----形态固定----冲洗----腌制(增脆剂)---软化----调味---包装----检测---出厂

        三、工艺要求

        1、形态固定 用含盐量6.82%的雪菜汁进行固定,8-12小时.

        2、按原料的17-20%加盐腌制,拌料时,按同一方向搅拌,以防螺壳脱落或发白

        3、软化     盐渍后泥螺放置4-6小时进行软化处理

       四、添加量1-3/千,使用方法看产品说明书

 
询价单